新闻网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星火宣讲团—红色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21:03  点击:

2022年7月31日~8月15日,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红色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星火宣讲团来到了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泗店镇王家院的儿童服务站,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小朋友们端正坐姿,认真听讲红色故事。宣讲者以“血脉之绳”牵引着他们回顾那艰辛的百年;用一段段仿佛身临其境的红色故事,带领同学们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中华儿女不畏牺牲、奋斗不屈的伟大精神。随后引导同学们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做爱党爱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为艺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理论结合实际的平台,更能让青少年们追寻红色文化足迹,汲取满满红色能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通讯员:余洋 渠玲 付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