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0: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文法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线上平台收看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此次主题云团课共分为“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团课最后,听会成员分享了各自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大学生,应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殷切嘱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王晓迪、魏欣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