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晨露课堂】文法学院举办时间管理培训会(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8:14  点击:

11月24日,文法学院“晨露课堂”第一期培训会在J9-135会议室开课,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玩转时间 秒不可言”,由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担任主讲,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各团支部委员参加。

郭婷婷通过现场小测试,引导同学们思考“时间的特性”,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让同学们明白时间管理本质上是自我管理,时间管理的目标并不仅仅是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郭婷婷还针对不同工作环境为同学们介绍多种有效的时间管理方法和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时间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学习到了具体、有效的时间管理方法和技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好自我管理和规划。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增强了时间管理观念,在今后更有针对性地探索适合自己的有效的时间管理方法。(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杨涵淇摄影:杨少红刘子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