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文法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20:2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引导青年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班级和学院凝聚力,1126日,文法学院于高地操场举办2022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共设有“乒乓球接力赛”“两人三足”“拔河比赛”“谁是球王”“滚雪球”“面粉搬运工”和“心心相印”“七个比赛项目。比赛场上,每个人都热情高涨,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同学们互相加油打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哨响下,双方队员马上进入状态,紧握麻绳的双手卯足了劲往后拽!站在麻绳两侧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周围的呐喊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法学2022-2班获得一等奖、法学2022-3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法学2022-2班邱葆荣获得“运动之星”称号。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引导青年学生形成健康体魄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褚宇璇;摄影:杜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