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英讲堂】文法学院举办“青蓝薪火传,朋辈谱新篇”之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27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1月23日,文法学院于J14-223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2020级法学硕士赵子一担任主讲。

交流会上,赵子一就团队的选择、组建和运行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选题方面,他强调一定要把握时代、校园和市场的风向,找到有意义的突破口。随后,他就创业训练项目各阶段的工作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结合自己曾经参与的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策划背景、项目运营、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赵子一建议同学们将个人兴趣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类竞赛,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信心,对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王晓迪、王佳妮摄影:张文婧南少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