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谱新篇”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9:47  点击:

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1月21日早,文法学院于泰山广场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早晨6:30分,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朗的微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后,2022级朱艺涵和刘昊明为同学们带来朗诵《献礼二十大,携手向未来》,表达了内心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作为新时代青年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动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少年之路道阻且长。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积极昂扬的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通讯员:王晓迪、杜菲、曾莉琳;摄影:褚宇璇、刘子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