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英讲堂】文法学院举办“青蓝薪火传,朋辈谱新篇”之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12  点击:

充分发挥朋辈的榜样引领作用,培养优良学风,激发学习动力,11月21日,文法学院于J14-421举“青蓝薪火传,朋辈谱新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法学专业刘琳担任主讲。

会上,刘琳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内涵、流程及意义。结合星火公益协会实践经历,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并针对流程中的重要步骤和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实践建议,强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不同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协调好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关系,培养自己的管理和社交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交流会最后,刘琳同学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认真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除了学好理论知识,更要注意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争取全面发展。本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立足于同学们的实际需要,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认识,也为今后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拓宽了思路,为同学们将来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经验。(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王恒摄影:张文婧郝文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