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开展宿舍逃生窗自查与使用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9:4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11月17日,文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A16宿舍楼开展宿舍逃生窗自查与使用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到各个宿舍检查了逃生窗钥匙是否缺失、能否正常使用、逃生窗能否正常开启等问题,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逃生窗及逃生锤的使用方法,通过现场演示和学生实际操作等方式,让同学们在遇到紧急情况下熟练地使用钥匙打开逃生窗,熟悉正确的逃生方法。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逃生窗使用技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进一步掌握了宿舍逃生窗的使用方法,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逃生知识方面的不足,今后一定要不断强化安全知识学习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健康
   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逃生问题的关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自我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校园安全稳定具有积极作用。(通讯员:孔慧蕾、曾莉琳摄影:杜胜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