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文法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8:12  点击:

为帮助新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学习氛围,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近日,文法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评比活动,以此帮助新生完美度过开学初期生活。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2022级的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宿舍内务整理过程中。随后,新生辅导员、助导对新生宿舍内的卫生、物品摆放、违规电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向新生讲解了宿舍卫生检查标准,以及宿舍物品摆放与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询问了2022级新生住宿情况与当前遇到的宿舍问题,并给予了具体建议和解决方法。经评选,A16-118宿舍、A16-121宿舍、A14-301宿舍、A14-609宿舍、C12-303宿舍整体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内务宿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202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促进了新生建设宿舍文明意识,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为新生能够更好创建优秀文明宿舍奠定基础。(通讯员:王晓迪赵俊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