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办“情暖中秋月,共话同窗情”新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0:22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阖家欢聚之时,为让刚入校的新生感受到学温暖的关怀,9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情暖中秋月,共话同窗情”新生座谈会活动,向2022级新同学分发了带有“文法”字样的月饼,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大家边吃月饼交流,气氛十分融洽。与会老师转达学院对新生同学的中秋祝福,提醒同学们要给远在故乡的父母打电话、送祝福报平安;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掌好手中的舵,朝着理想的目标不断奋进。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和感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此外,新生辅导员老师采取适当的方式对隔离区的同学表示慰问,向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隔离留观的同学们收到中秋月饼后纷纷表示,虽然隔离却仍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安慰,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校园。香甜的月饼与亲切的问候,凝聚着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殷切的期盼和真诚的问候包含着文法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此次中秋送月饼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也提升了学生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让这个中秋佳节更有意义。通讯员:王晓迪、王璟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