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员服务 先锋行动”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整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8:24  点击:

6月19,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先锋队伍深入毕业生宿舍,开展“党员服务 先锋行动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行动是思想的体现。参与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严格对标毕业生离校寝室卫生要求,走进每间宿舍,不放过任何死角,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也给后续入住的同学们提供了崭新一面。此次活动,以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劳动课加深了全体党员“我是党员 我先上”的青春誓言。

此次志愿服务虽然时间紧凑,但使全体同学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履行了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义务,发扬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得到有力贯彻落实。(通讯员:韩丙华 王雯钰)


(本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名单有:张良超、齐文军、宋召胜、刘明轩、赵英琦、丰顺兴、耿锐、郭澍润、秦龙飞、张泽坤、朱皓天、张伟、张文晶、崔子月孙晓桐、陈卓、徐可斐、苏昊祺、侯瑜、杨滟、刘奕彤、汪玉涵苑玮桐、宋浩涎、苑玮桐、孔安航、刘琳、刘潇蔓、李彦霖、段雨涵、孙晓玥、吴烨唐雯琪、任肖军、宫宇晴、张语嫣、刘嘉惠、尚亚璐、刘梦珠、王玺、仇超艺、王晓菲、郎颂、王文宇、曲芯佟、李达、董梦凡、姜昱昕、毕佳、刘雨菡、姜晓红、王心怡、王璟然、王雯钰、张莹莹、李润涵、董雨轩、孙宇颖、孙慧鑫、董镧擎、孟欣雨、徐玉笛、张丽红、马星雅、董雨轩、孙梦鑫、戴菁菁、刘欣苗、明家琪、覃坤玲、王瑞琦、张安一、张冰悦、吴杭嬴、马佳文孙靖怡张一帆郁万豪孙一冰张倩张雨筱位佳琳林以璇、李亚军、田金子、刘子月、强安睿、张景惠、赵欣源、柳思慧、周彬、王立硕、付雪婷丁琪、张梦丽、王耀璐、宋建清、齐楚涵、高于晶、晁艳阳韩沐琛汪文琦刘培邢雨润韩璇刘敏、刘晓康、陈金宇、郭栩同、方文浩、肖泽宇、陈强、李芝航、张凯迪、姚庆国张善景董逸飞、赵加福、任文豪、韦波、于浩宇、王希斌、陈盈豪、刘星雨、任晓彤、罗童心尹敬艳、袁馨玥、黄永越郝文静、孙文杰、杨晓洋、吴潇、邱兰茜、朱悦涵、颜志君、戴文、巩岱贤、刘硕、李盼、邢心雨、池紫卉、王楠、邱云焕、吴思娴、高晨、史有才、张越、王艺、禚澳、陈家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