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承文法薪火,续青春华章——文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54  点击:

6月16日,文法学院“承文法薪火,续青春华章2022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2022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度毕业时刻。


晚会在歌曲《Newboy》的欢乐节奏下拉开序幕。舞蹈《Wannabe》激发了全场的青春激情伴随着动感的节拍,舞台现场火热异常;歌曲《星辰大海》以舒缓温馨的旋律,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温情满满相声《我的大学舍友》别具一格,在光与影的交汇中大学宿舍的日常趣事尽情呈现在欢声笑语中抒发毕业学子浓浓的不舍之情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节目中,学院法学韩冰老师带来的歌曲《再见》和吴立志老师带来的《霹雳舞》,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为毕业学子送上学院老师们的殷切祝福与美好祝愿小品《流程服务员》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包含深意2022届退伍毕业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引得场下观众喝彩声、掌声不断最后,毕业生辅导员与毕业生共同倾情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离别之际,他们饱含着深情和厚爱,道出了心中离别的不舍,四年时光,四年锤炼,伴随着感人的旋律让不少同学潸然泪下。

 

开场歌曲《Newboy》

 

舞蹈《Wannabe》

 

相声《我的大学舍友》

韩冰老师演唱歌曲《再见》

毕业生辅导员与毕业生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在毕业生的精心准备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毕业是一段新旅途的开始,希望2022届毕业生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心怀感恩不忘母校,在各自的领域里不懈奋斗,成就更辉煌的未来。(通讯王晓迪、王璟琦;摄影:刘子豪)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