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行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1:01  点击:

6月18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在J9-32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MPA导师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MPA毕业生代表及亲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回顾了MPA办学发展历程,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MPA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坚守理想与目标,坚守文法人本色,谨记校训,砥砺前行,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

教师代表刘振山副教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勉励MPA毕业生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公共管理实践之中,坚持责任使命,发展自我,服务社会,为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文法人应有的贡献。

2022MPA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向悉心教导、精心栽培自己的母院、老师致以感谢表示会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时刻牢记“活力、厚实、和谐”的院训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未来人生的崭新篇章。

最后,孙法柏向2022MPA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讯员:王晓迪、孙文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