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荣获山东科技大学“十佳志愿服务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8:52  点击:

近日,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获评第八届山东科技大学“十佳志愿服务队”称号。

“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以专业文化为根基,以问题为导向,以社会校园和青少年儿童为服务对象主体,立足“交通”特色,创新工作机制,拓展活动模式,深化对外合作,不断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发展。学院成立“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党支部实现了党建团建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将继续贯彻“同心同行 与爱相随”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把志愿服务协会真正打造成为学生服务社会、锤炼品格、提升自我的坚强育人阵地。

据悉,“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获评科大之“志”志愿服务品牌项目6次,获评山东科技大学“十佳志愿服务队”3次、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1次,先后被中国青年报、齐鲁晚报、青岛日报、西海岸电视台等2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协会成员年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达100小时以上(撰稿:任泳兆 曹泽宇 赵一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