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16:03  点击:

12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天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 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 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等材料,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中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2022年修订)》《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平移考核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苗汝昌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罗阳青年突击队”自立自强奋勇攀登的精神,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始终扎根教育事业建设一线,为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不懈奋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撰稿/摄影:董淑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