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受邀参加校团委实践部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9:49  点击:

进一步夯实社会实践成果,广泛交流社会实践经验,“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受邀参加第一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本期交流会的主讲人为“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杜泽坤。

会上,杜泽坤结合自身经验,从暑期支教、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实践调研、校内志愿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社会实践各项筹备事宜与组织策划经验。“首先要明确团队的性质与任务,是公益服务还是课题调研型,只有这样在任务实施过程中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关于实践活动的策划,他建议既要保证对主题的诠释,又要考虑当地实际情况,提前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至关重要最后,杜泽坤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

本次活动为社会实践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全力做好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撰稿/摄影:赵一帆 杜泽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