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真挚情怀,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山东科技大学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于翰墨丹青间感党恩、颂盛世

进入展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百年丰功初心使命 千秋伟业时代风华“盛会召开神州流金溢彩 奋进新征铸就伟业辉煌……一幅幅劲挺灵动书法作品、一幅幅饱含正气的绘画作品、一张张深入人心的摄影作品,犹如晴朗的秋风拂面,传递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老师们在看到熟悉的同事、曾经的恩师所创作的作品时,不禁忆起往昔,感念恩师春风化雨的教诲。大家在一张校园花海的照片前驻足观看花团锦簇的景色恍如隔世,拔地而起的新图书馆大气明亮今昔对比充分彰显了学校建设的快速发展祖国国力的日益强盛。

深入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徐伟、交通运输系主任孙慧担任主讲

结合工作实际,院长辛嵩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凝心聚力抓教学,多措并举提质量,教师的授课质量提升学生综合能力重要因素要切实把握“第一课堂”主阵地,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第二,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成绩。

正如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所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尤须坚定理论自信,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更好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时代责任为己任,共同擎画祖国未来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

撰稿/摄影:董淑敏 赵新捷 邓垚颖 霍义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