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庆二十大,情满山科大”——交通学院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4:42  点击:

江河永奔腾,盛世写华章。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交通学院实践部在繁星广场举办了喜庆二十大,情满山科大”主题绘画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活动以绘长卷的形式开展——绿水青山的元素呼应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威严的天安门和火红的旗帜象征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追求,朵朵祥云与林立的高楼,代表着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同学们手拿画笔神情专注,将红色基因元素生动地呈现在画卷上,一涂一画间,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密切配合,一幅色彩斑斓凝聚着爱国真情的画卷呈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学生们用画笔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赞美,彰显了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当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交通学子时刻准备着,为党奉献,为国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撰稿\摄影 杨钧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