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32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边听边记,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提出了党的中心任务,描绘了发展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为学院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智能新能源动力创新研发中心主任、“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赵子亮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欣逢盛世,倍感兴奋,老师们有信心把交通学科建设好,把人才培养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贡献一份力量。

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丹表示,作为新时代交通专业的教师,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要做立足时代的践行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继续推进建设交通强国而努力奋斗。

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交通运输2020-4班张文迪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擎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荣光。(撰稿:董淑敏  摄影:学院新闻中心)

undefined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