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33  点击:

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9月15日至9月23日,交通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车辆工程2019-1班团支部着眼于培育爱国主义精神,通过线上共同学习了《国防法》等国防法律法规,集体观看国防教育电影《1921》,全面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全民国防教育日,引导同学们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会上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观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探索新中国发展道路上艰难探索历程的了解,也深知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今后要知行合一,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交通运输2021-1班团支部以“巍巍照金展红旗,款款耀九州芳华”为主题,观看《长津湖》等优秀影片,以《唱响英雄壮歌,奋力强军打赢》朗诵形式致敬革命先烈,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敦促同学们不断加强军事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国防安全观念,时刻准备着国家国防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国防教育是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之举,交通学院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筑牢精神长城、厚植爱国情怀,将国防信念铭记于心,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岳清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