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赴海汇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0:26  点击:

9月21日,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运载工程系赵刚、王树凤、王强、杜现斌一行赴海汇集团走访交流

海汇集团汽车板块总经理程学晓对徐伟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海汇专用车、环卫车、电动清扫车等的装配和生产过程。徐伟介绍了交通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各与会教师分别与海汇集团各板块主要负责人就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问题以及后续项目合作的嵌入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尽快推进此次交流的各项议题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撰稿:杜现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