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0:15  点击:

922日,交通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徐伟、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王芳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伟强调实验教学是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内容,对于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全面加强实验室建设,相关人员要提升实验室建设的思路与理念,并为学生的实验课程、论文、科研项目、竞赛活动等课内外实验教学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徐伟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全面分析,敦促各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整理归置实验室已完成实验项目资料,落实落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等。针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发展总体规划,孙慧、张俊友、魏照坤等从构建实验室的软、硬件配置、交通设施设备资源整合、交通特色的校企创新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结合交通运输专业即将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撰稿:刘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