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20:13  点击:

9月20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强调 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视频,全文学习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材料。

苗汝昌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日益临近,全院上下一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守底线,廉洁自律做表率,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二要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基石,鼓足精气神,打好主动仗,从严从细落实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切实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责任,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不遗余力打造浓厚文化氛围、战斗氛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身先士卒、舍我其谁的精神,未雨绸缪、长远规划,打好学院全面发展“大算盘”,实现建设干部队伍与厚植文化底蕴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

会议最后,苗汝昌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中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指出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一系列改进措施。

(撰稿:董淑敏  摄影:徐昊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