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术会议暨基金委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青年基金获得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术会议暨基金委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青年基金获得者研讨会于2021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召开,交通学院苏会锋、张立业、王强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学术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主办,会议围绕“交通强国战略下的综合立体交通融合创新”主题,共同探讨我国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重大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旨在为青年交通科技人才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广阔舞台。

会议期间,同步召开了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青年基金获得者研讨会。基金委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处长王之中、项目主任皮大伟等领导专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在分论坛会议上,王强老师就个人基金项目简介、进展及计划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们进行了汇报,同时,专家们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及未来项目申请的方向给出了很好的指导建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