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21招聘84】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招聘公司: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10月25日19:00-21:00

招聘地点:J7-103

 

公司简介:

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跨国专家团队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盘毂以轴向磁通电驱为核心,基于需求的深度理解与价值重构为客户提供正向研发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支持新能源汽车及机械等领域构建全新生态。

网址:http://www.pan-good.com/

公司实力:

超过美国DOE2025规划指标

轴向尺寸和重量减少约50%

轴向磁通专利数量全球领先

率先实现轴向磁通电机量产

纯电地铁巴士实现减重约2吨

招聘岗位:研发、营销、生产运营、职能四大类岗位全面招聘中,可点击以下链接查阅具体岗位并投递简历: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584542D90000000000

 

工作地点:浙江省金华市、上海市松江区

 

福利待遇:

本科生月综合收入约8k,研究生月综合收入约13-16K,年终奖另算,具体在面试通过后详细沟通。

各类奖金、误餐补助、五险一金、过节福利,本科生免费提供双人间公寓(水电费自理)。

入职报销入职交通费。

考研成功无需缴纳违约金。

 

温馨提示:宣讲会结束会安排现场面试,请各位参会同学带上纸质简历。

 

现场联系人,贺先生 18838029580。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