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度“十大优秀学生” 评选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17日,交通学院在J9-144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十大优秀学生”评选展示会。

现场答辩16名候选人同学以幻灯片展示的形式,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取得成果和学习工作感悟。其中,交通工程18-2班李笑溟以外公光荣在党50年为切入点进行思想政治情况介绍,本年度学习及综测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英语四级643分,六级558分,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22项、“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等奖项荣誉;交通运输18-1班孔德磊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院校的推免offer;交通工程19-1班李雨学习成绩专业第一,参加省级以上比赛30余项,所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13余项、校级奖项7项;交通运输20-2班翟雨欣学习成绩专业第二,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十余项,在校大艺团、院大艺团、萤火公益、机械制图协会和SIFI科技创新团队发光发热。评选展示会结束后,现场观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展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他们为榜样,向优秀看齐,勤学笃行奋楫争先,以汗水浇灌青春,用拼搏书写精彩。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从2019年起设立院级“十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旨在为学生搭建创先争优平台,以优秀典型引领学风建设。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展现了交通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育人成才的浓厚氛围,对于引导交通学子励志勤学、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王万楠 岳清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