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交通学院暖心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12月16日上午,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刘倩婧、毕业班辅导员董淑敏以及部分保研毕业生来到学生公寓,为备战冲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福袋”,激励学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

寓意金“棒”题名的棒棒糖,“牛”气冲天的牛奶,马到“橙”功的橙子以及由刘倩婧、董淑敏两位老师亲笔的专属祝福卡片……240份满载学院师生真挚心意的“福袋”一一送至学生们的手中。老师们细心慰问考研学生的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自强自信的心态,劳逸结合、沉着应考,并送上了暖心的祝福。收到“福袋”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太惊喜了!动力满满!”“谢谢老师们的礼物,我们定会全力以赴,不负老师的期望!”

多年来,交通学院一直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致力于加强考研激励、辅导、保障工作,把握育人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积极选树考研学生典型,发挥示范效应。通过举办考研政策解读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开展辅导员一对一谈话等方式,不断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为备考学子保驾护航。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报考率和录取率稳步增长,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若有恒,梦必达。心中无畏,星辰生花。

祝愿广大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撰稿:董淑敏 摄影:郑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