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就业助飞计划】学院邀请青岛融合光电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佩君作毕业生面试经验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23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增强毕业生面试能力,11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青岛融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佩君经理对毕业生进行面试经验指导。报告由学院团委老师林振德主持。

报告会上,李佩君对首先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通过对优秀简历的学习,对杂乱简历的整理,帮助同学们对进入面试前的关键一步把握地更加准确;随后,李佩君站在企业面试官的角度,对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拨,以帮助毕业生们更好了解自己,准确地递交简历;最后,李佩君建议同学们,面对企业要保持独立思考,真正去了解企业,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企业。

此次报告不止是一次面试技巧会,更是一次与企业HR面对面的交流会,让应届毕业生能够站在企业的角度了解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通讯员:王全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