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献礼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53  点击:

冬雨蒙蒙,落叶满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11月17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材料学院党委成功举办以“献礼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带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参与校园部分主干道路的落叶清扫。活动中老师们争相行动,热情似火,动作麻利。大家手持清扫工具,分工合作,伴随着欢声笑语,很快马路重归整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和教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也在服务中强化了“学校是我家,人人爱护,文明共享”的爱校荣校意识。(通讯员:昃鑫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