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59  点击:

  为加强校企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道路,使学生更多了解行业和企业的需求1123日,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周博、教育培训院院长许晓琳、人力资源经理袁铭辰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并洽谈校企合作。

  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浦林成山教育培训院院长许晓琳从企业发展历程、全球布局、研发能力、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以及管理路线、专业路线双通道发展战略,并对企业招聘要求、岗位需求和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企业有完善的组织架构、规范的管控流程、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畅通的职业晋升体系,是年轻人充实自我和发展的良好平台,欢迎能吃苦的青年才俊加入到企业中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雷到招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与浦林成山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结束后,企业与学生就学生关心的福利待遇、未来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期间,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周博一行还到材料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及毕业班辅导员林振德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学生就业招聘、联合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通讯员:王瀚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