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习营】研究生党支部联培学习党小组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1  点击:

11月9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培学习党小组于线上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马韶霞、副书记钟文建参加了党小组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贾芷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破解了人类社会发展的诸多难题,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实现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