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舍区文化节】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大学生舍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叠被能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27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教学楼文化广场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舍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叠被能手大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团委老师李坤、林振德、钟文建、石臻及材料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李建楠就本次舍区文化节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良好的公寓安全卫生环境同学们学生生活的重要保障,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舍区文化节活动提高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为大学四年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努力打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二是努力营造温馨、高雅的宿舍氛围;三是努力建设团结、互助的宿舍文化;四是努力共建积极、向上的舍区文明。

动员会后,叠被大赛正式开始。叠被大赛分为“小试身手”、“互帮互助一起来”、“迎难而上”等环节,总共十支队伍参加。各班同学们赛前口号响亮,人人斗志昂扬,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赛时动作行云流水,叠被时一气呵成。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最终金属3班荣获一等奖,金属1班与高分子3班荣获二等奖,金属2班、4班与新能源2班荣获三等奖,新能源1班等4个班级荣获优秀奖,金属2班荣获最佳班级文明风貌奖。

材料学院将本次舍区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材料学院学子的文化素质,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不断推进学生公寓的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公寓管理,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叠被大赛还邀请学生公寓学监会主任赵清瑞、文法学院自律会主任张善景、化工学院自律会副主任王俊清材料学院学生代表解雪云、董高瑞、赵雨婷担任本次活动评委。(通讯员:王子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