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习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能源党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认清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能源党小组在J2-434召开党小组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段书麟主持,支部书记马韶霞、副书记钟文建、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段书麟、刘芊、张孟阳、任佳丽、刘津岩五位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领学。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叩问入党初心。大家高举右拳,一个个响亮的声音响起,坚定、有力的宣誓着对党的热爱和无限忠诚。

党史知识竞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党史国情知识的学习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信仰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党小组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家认真答题,最后以极高的正确率完成作答,其中12位党员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本次党小组会精心准备,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各位党小组成员建言献策,积极创建活力党小组、先进党小组。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指导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科技进步投身科学研究,立报国之志践报国之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