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使代言,职等你来”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材料与化工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8:46  点击:

为畅通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应聘的就业主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材料学院与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大使代言,职等你来”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材料化工专场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在校生现场咨询应聘,“就业大使”担任企业HR收到简历160余份。在活动现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副书记田静、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楠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就业中心的指导下,招聘会现场精心布置企业二维码信息墙,山东省内16地市的人才发展政策征兵宣传展位,退役复学学生向毕业生积极宣传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毕业生可通过扫码查看企业简介、知晓岗位需求浏览政策解读,以便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由于疫情原因,企业单位人员无法到达招聘现场,本次招聘会通过校园大使代言的方式进行。另外,现场设置“企业HR面对面”专席,邀请企业HR通过视频方式与毕业生交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使毕业生进一步增加了对用人单位的了解。

在现场,校园大使积极为同学宣传、介绍企业情况;志愿者热情服务同学,维护现场秩序,保证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充分了解。会场上,毕业生与企业顺畅交流,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企业的热心服务得到了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招聘会,通过校园大使代言的方式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2023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收获了心怡的就业岗位,同时也掌握了一定的求职经验和面试技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讯员:宋惠慈 张丽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