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为材化2019-2班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09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在J1-418智慧教室为材料化学2019-2班讲授思政课。课程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林振德主持。

课堂上,申兆亮以《矢志不渝 笃学不怠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回顾了党在新时代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申兆亮强调全体青年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知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党的嘱托、保持初心使命,不断打牢学习基础、增强综合素质,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侯佳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