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09  点击:

2022年中秋节邂逅教师节,让团圆的思念与感恩的心碰撞,桃李满天下,中秋共团圆。为庆祝双节来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工会举办了“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9月6日下午,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材料学院师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家进取向上的风貌,材料学院师生在学生公寓C区篮球场举办了教工篮球队-学生篮球队联谊赛,赛场上大家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最终教工队获得了第一轮比赛胜利,学生队获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

9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攀爬笔架山活动,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沿登山步道有序步行,充分体验到健步行带来的快乐,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感受到运动带来健康的生活理念,最终各工会小组均登顶笔架山并在“乾惕亭”合影留念。

 

师生篮球联谊赛现场合影

团委机关部分老师山顶合影

高分子材化系部分老师山顶合影

金属系部分老师山顶合影

新能源系部分老师山顶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