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系材子 情暖中秋”——材料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学院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1:17  点击: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9月9日下午,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及全体辅导员,携月饼水果等礼品,来到学生公寓为大一新生送来关怀与问候。

由于疫情原因,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无法回家不少大一新生都是第一次独行远方,在陌生的环境里,又逢中秋,难免思乡心切。为此,学院领导携全体辅导员来到宿舍慰问大一新生。申兆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住宿和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及时与家长汇报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有任何困难也要及时跟学院反应,学院也将做好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老师们热情的话语、温暖的祝福,手提袋中精巧的月饼可口的水果,使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这次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关心与爱护在场的同学纷纷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增长才干,为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林振德 郑小鹏,摄影:常宴玉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生


 

辅导员为新生送上节日祝福



节日礼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