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赓续新篇章——材料学院2022年新生庆中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39  点击:

9月10日至9月12日,材料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赓续新篇章”2022年新生庆中秋系列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以及心理与权益部承办。活动地点选定在校园各标志性景点及风雨操场进行。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中秋图文大赛”、“你行我’宿‘,共度中秋”、“中秋联谊会”三个活动,2022级新生分别以班级和宿舍为单位进行参加。

中秋图文大赛活动要求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选取一个打卡点进行创意合照,并写下感想或寄语;“你行我‘宿’,共度中秋”活动要求新生们以宿舍为单位,于9月11号下午在风雨操场进行党史必答、进击的小球、你画我猜等小游戏;中秋联谊会由各班兼职辅导员组织举行,期间为同学们分发中秋礼物,进行班级合影,体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中秋佳节,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无法与家人们团聚。此次活动的举办缓解了新生们的思乡之情,同时也让班集体、宿舍集体更加团结,使同学们彼此的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借此机会也让2022级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校园环境,融入了校园生活。(通讯员:王晓涵 宋惠慈)

新能源2022-1/2  A16 510宿舍

我问:“山科是什么?”

他说:“初到山科,被它的大和美而震撼到,希望在山科追寻我的梦想,这是我在山科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期盼。”

她说:“嵙嵙的老师同学都很温暖,即使在相隔故乡万米的校园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团圆。”

他说:“山科很美,蓝天碧树红墙;山科很大,让人迷茫彷徨;但是山科也很新,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她说:“初来山科,只觉得山科很大很大,一眼望不到边,山科是我第一次离开家,追寻梦的地方。”

他说:“被他的美景吸引,被他的热情打动,被他的学习氛围感动,我待山科为家,愿与嵙嵙共赴远方。”

她说:“我希望在山科的未来是伴随清晨的阳光,手捧书卷,满怀热情的进入教室。希望未来的自己永远为着心中的梦想奋力奔跑。”

我在山科很想你,MISS U!

 

金属2022-1班 C10-138宿舍


初入校园,于名人园领略古今中外大师的风采,拿着现代的工具站在这些大师的旁边时,我仿佛穿越了时空。当冯诺依曼看到我们在校园中快捷的使用笔记本电脑,当爱迪生看到电灯方便了千家万户的生活,当亚里士多德的研究成果闪耀在大学课堂中,我想这时,他们一定会露出欣慰的微笑。在感受了大师的风采后,同学们励志奋斗,踔厉奋发,你追我赶,紧随大师的脚步去感受科学的魅力,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似一颗繁星于生命长河熠熠生辉! 


学生在进行党史知识答题

中秋联谊会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