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筑梦启航,踏实前行——材料学院2022级省内学生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09  点击:

金秋九月,迎着飒爽的秋风,来自省内的2022级新同学于9月6日来到山东科技大学,他们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在江北最美校园开启了新的生活。

面对疫情的压力,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楠及全体辅导员在迎新点进行协调,主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开展。新生报到前,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新生返校条件进行严格审核。进入校园的新生们需经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环节的层层把关,参与迎新的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

新生们乘坐校内巴士分别进入尤洛卡广场C10公寓两个学院迎新点。志愿者们佩戴绶带,早早等候在校园巴士停车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一路“护送”引导至宿舍;迎新点的志愿者们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提供细致的咨询和帮助,还邀请新生们在签字墙上留下名字,留下来到材料学院的第一个印记。

志愿者们的热情同样感染了许多新生。来自新能源的攀宇昊同学说:“今天来学校报到,很多学长学姐非常热情的帮我搬东西,为我指引宿舍方向,带我了解学校环境,我对学长学姐们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同样来自新能源的张佳伟也谈了自己入校的感受,他说:“初来到山科大,学长学姐们让我感到山科大的热情,希望自己未来四年能够更好地学习。”(通讯员:宋惠慈,摄影:常宴玉)

党委书记申兆亮视察迎新现场

 



 

志愿者在迎接新同学






学生注册报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