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欢迎新同学——材料学院2022级省外新生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21:58  点击: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9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材料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22级新同学。与往日不同,由于疫情原因新生分批错时开学,今天为省外学生报到

上午7:00,志愿者们已经等候在学校南门及迎新点准备迎接可爱的萌新们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莅临材料学院迎新报到点,视察学院迎新准备情况。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现场志愿者热心的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到报到处领取物资刚进入山科的2022级萌新们略显羞涩,但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学长学姐们的叮咛让从五湖四海赶来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山科的热情。

此外,更令新生们特别欣喜的是,他们第一时间就能体验到学校良好的生活环境。因为今年暑期我校为宿舍都安装了空调,宿舍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我校新建的图书馆也已竣工,不久后也将对学生们开放。(通讯员:宋惠慈,摄影:常宴玉)

党委书记罗公利视察学院迎新准备情况

校长姚庆国在材料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查看迎新现场

学院新生注册报到处



志愿者迎接新同学






迎新现场



迎新宣传标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