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教师李廷希受到省委人才办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8:18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关于表扬山东省第六批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教授、挂任沂源县科技副县长李廷希受到通报表扬。

《通报》表扬了10个派出单位、10个接收单位和20名科技副职。《通报》指出,第六批科技副职到任后,积极依托派出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专长,推动人才、技术、项目等资源向基层流动,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各级各单位和广大人才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的培养与锻炼,积极选派教师赴地方政府机关、企业挂职。近三年学院已有10名教师先后在不同岗位上进行挂职锻炼,在推进高校与政府加强联系、促进校地间产学研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等作出了一定的贡献。(通讯员:薄艳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