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19  点击:

828日,材料学院J2-434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申兆亮传达学习了学校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并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及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申兆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学校发展规划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要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攻坚时期,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安全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全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级博士点申报等准备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副院长李敏、宋强、韩永芹田健分别就其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就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中个人信息保护和保密法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通讯员:林振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