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走访道恩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3:56  点击:

8月18-19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一行9人走访道恩集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材料学院副院长韩永芹、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系主任刘青云等陪同走访,集团副总裁刘丽丽接待了申兆亮一行。

申兆亮一行现场参观了道恩集团总部和园区,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申兆亮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研发、投资运营模式。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地座谈交流。道恩集团总部、道恩研究院、道恩钛业公司、道恩高材公司、道恩商学院等相关领导均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课题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以科技创新为目标,特别是在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技人才专业技能等方面,共享优势资源,凝聚团结力量,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地高效协同机制。

走访企业期间,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看望了在道恩高材公司工作的校友,他与赵梦鑫、栾君萍、仝晓盈、张利霞等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踏实工作、不断学习提升,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道恩集团总部和园区


申兆亮看望校友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