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7:48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科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等三个问题。

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实验教学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