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4:02  点击:

11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

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新闻报道录像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宪俊,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玲玲和生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桂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全院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各系部要创新学习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管理教学科研全过程,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政元素融入教学科研;狠抓落实,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大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