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应用化学系召开《普通化学》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58  点击:

119日,应化系组织召开了《普通化学》课程组教学研讨线上会议。会议由应化系系主任刘青云老师主持,《普通化学》课程的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青云老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生《普通化学》的授课情况反馈,强调了《普通化学》教学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如分班上课的过程性考核,期末考试的时间、试卷和阅卷标准等工作,以保证教学的公平性。同时,针对授课方式问题,刘老师鼓励老师们在上课过程中多运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授课,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不断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普通化学》教学工作的重点,为我系下阶段《普通化学》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步琦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