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921日下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郭清彬同志主持。

会上,郭清彬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总结回顾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多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崔科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院长吕宪俊同志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继续发扬历届党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建好建强一部一品,做好实验教学的政治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