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举办王庆昭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8:16  点击: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7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举办王庆昭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田静以及应化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田静主持。

窦存增致辞,他介绍了王庆昭的工作学习经历和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高度赞扬了王老师潜心致学、专心于教的精神和乐观豁达、淡泊名利的品格。

吕宪俊表示,王老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王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学院事业取得新成就,衷心祝愿王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田静代表学院工会对王庆昭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祝愿王老师乐享新的幸福生活,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窦存增、吕宪俊分别向王庆昭赠送了纪念品。

与会教师们共同回忆了王老师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对他给予青年教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不仅是事业上的良师,更是生活中的益友。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教学中严谨认真,在生活中无私奉献,为年轻老师们树立了榜样。

王庆昭发表荣休感言,对大家的祝福和祝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心意表示感激,对学院现在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将自己多年来从事教育、科研、产业化的经验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化工学院建设与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化工学院的学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报道:赵乐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