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两名学子喜获“十大科技精英”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5:17  点击:

近日,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十大科技精英”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共有10位博士研究生和10位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博士组和硕士组“十大科技精英”荣誉称号。其中,我院学生表现亮眼,博士生张涛和硕士生陈亚琪获此殊荣。

据悉,由高军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张涛和刘庆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陈亚琪在校读书期间潜心致力于学术研究,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于所在研究领域内勇于创新、拼搏进取,在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获得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这是继2019年我院张治山老师指导的硕士生王超和2021年我院刘庆老师指导的硕士生张腾飞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之后,今年再次在这项评选活动中取得重大突破。

学院培养的研究生连续获评研究生“十大科技精英”,充分反映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学院实施多项举措,狠抓学生培养,以学生为中心,探索研究生培养的新机制,取得显著成效,培养的研究生质量越来越好。此次获评,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科研精神,同时也为其他学生树立了优秀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以精英为榜样,立志成才,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李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