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24  点击:

5月24日,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J2-104召开。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易凡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刘娟主持,4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下午14:30,大会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首先听取了《关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在此期间,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化工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公布了计票结果并宣读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通过了《关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改意见》。大会提出以下倡议:第一,摒弃享乐主义,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杜绝形式主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第二,抵制奢靡之风,提倡勤俭节约;积极进取,争做高素质人才;第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实创新,奋发图强,塑造创新人格,争做五有青年;第四,聚合青春正能量,践行青春使命;携手共筑美好校园,共圆中国梦。伟大的时代召唤着青年,光荣的使命激励着青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贯彻“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理念,秉着“乘长风,破万里浪”的信念,践行青春使命,携手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报道:魏鹏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